热线电话:
4000-160-260
0755-28372867
真空注胶机

真空注胶机

真空注胶机。晨飞有真空注胶机两台,用于注胶、浸油等电感线圈、变压器生产工艺。
高频变压器全自动测试仪3250

高频变压器全自动测试仪3250

变压器全自动测试仪。新一代全自动变压器测试仪,效率极高,测试频率20Hz~200KHz/1MHz,精确度可达0.02%。
高压测试仪

高压测试仪

高压测试仪,晨飞拥有数台全进口TOS高压测试仪。这是一款可实施符合各种安全标准要求的电子设备仪器和电子元件等耐电压试验的专用测试仪。输出电压在采用AC·DC时都可输出达到5kV的电压。设有RS-232C接口标准装备,可记录和存储试验数据。我们生产的每个元器件都经过耐压测试,保证了其高可靠性。
HP-LCR测试仪

HP-LCR测试仪

HP-LCR测试仪,晨飞拥有4台HP(Agilent)-LCR测试仪。此种测试仪为目前全世界最精确、最可靠的电感线圈、变压器性能测试仪,可测电感量、圈数匝比、漏电感等各项重要参数,具有精度高、频率范围广、响应速度快、效率高等优点。
大功率线圈绕线机

大功率线圈绕线机

晨飞拥有5台大功率线圈绕线机,每天可生产各类大线径线圈5千余件。
半自动绕线机

半自动绕线机

晨飞拥有各种型号半自动绕线机50余台,具有每天生产10万件以上各类电感器、变压器的生产能力。
记录总数:6 | 页数:11